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本土社会组织能力提升第二期项目伙伴计划现场面试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4-17 10:54:00 点击:

  2017年4月12日,雅安市本土社会组织能力提升第二期项目伙伴计划面试会在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3号会议室举行,共有26家雅安社会组织负责人前来面试。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刘雪松副主任、服务部陈双强、深圳基金公益基金会项目官员喻东老师、成都责仁社会组织发展中心黄凯鹏理事长、成都童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毛磊主任,四川农业大学社工系主任齐华栋老师、成都市爱有戏社区发展中心张大龙副主任作为本次面试专家参与本次面试会。

  2017年3月29日底发布伙伴计划申请公告以来,累计收到26家社会组织申请。本次面试分为机构陈述和面试专家提问两个环节,在机构陈述环节,各申请伙伴计划的雅安社会组织负责人阐述了个人和机构的创始背景、服务领域和发展规划以及参加“伙伴计划”的目的,同时就机构现阶段开展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机构发展中所遇到的困惑及需求方面进行讲述。在面试专家提问环节,专家们重点围绕各申请机构的内部治理情况、项目运作情况、专业能力、资源筹募情况等方面进行提问,各位面试专家结合所在工作领域对社会组织项目管理、合作发展给予了很好的建议。

 


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刘雪松副主任作发言讲话

  面试专家小组经过8小时的面试,专家们面对着众多的申请表,仔细核对,针对不同的申请表提出不同的问题,目的是对每家社会组织进行深入了解,筛选确定有发展潜力的15家社会组织,最终确定“伙伴计划”社会组织名单。

  为持续有效帮助成长中的雅安本土社会组织提升能力、拓宽视野、丰富经验,由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支持、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办、成都市爱有戏社区发展中心承办的“雅安本土社会组织能力提升第二期项目伙伴计划”。该项目的“伙伴计划”希望通过培养雅安市未来公益界的引领性社会组织,支持有理想、有行动、有潜质的公益机构,包括初创型公益机构,成长为雅安市公益慈善领域未来的领袖型。

 


面试专家小组对报名社会组织进行面试

  下一步,成都市爱有戏社区发展中心将对入选机构进行班级建设,针对这15家本土社会组织的具体问题和需求,开展相应的能力建设,助力雅安本土社会组织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