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到市群团中心调研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4-21 09:08:00 点击:

  4月13日,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等一行到市群团中心调研。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陪同调研。
  调研中,登菊主席详细询问中心的日常运行、项目进展等情况,对中心协同社会力量参与救灾重建和脱贫攻坚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社会组织办公区,登菊主席走访看望了入驻中心的社会组织,并与机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她感谢广大社会组织为雅安救灾重建和社会治理工作付出的辛劳,希望社会组织为群团中心的发展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
  登菊主席强调,市群团中心要继续发挥好政社协同的平台作用,让外来社会组织进得来、留得住;要抓好本土社会组织能力提升,助力产业发展与脱贫攻坚,协同更多社会力量参与雅安改革发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