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雨城:上里镇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地质灾害的预防及应急演练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4-27 17:05:5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乡镇安全工作,增强人民群众应对突发性地质灾害的防范避险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4月26日上午,上里镇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联合上里镇人民政府在白马村组织召开“上里镇地质灾害应急演练”。此次应急演练,共计50余人参加。

  本次演练是模拟白马村及周边普降大雨,河水上涨速度过快,存在山洪、泥石流等险情,周边群众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胁。镇政府接到险情后,紧急部署,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随着警报声、铜锣声响起,指挥组负责整个抢险指挥;抢险组迅速赶往受灾现场,对险情发生地周围群众紧急向安全地带疏散;医疗救护组救护群众伤员。

  演练组织紧张有序,指挥调度得当,有效提高了上里镇面对突发自然灾害的应急能力,增强了群众防汛抗灾意识,为应对防汛抗灾积累了经验,此次应急演练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