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孤残老人养老项目 第一次项目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5-02 13:34:51 点击:

    4月28日,孤残老人养老项目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三楼活动室举行。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雪松、项目第三方评估机构成都紫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接项目的20家社会组织以及项目管理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双强主持。
 
    会上,各社会组织分别介绍了项目筹备工作相关情况。成都紫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李晓玲老师介绍项目评估方案,要求各社会组织严格按照方案内容开展项目工作。项目管理组组长郝东宇部署项目工作,对项目评估、项目督导及项目管理提出相关要求,并指出项目开展过程中各社会组织应严格按照活动预报告制度,活动简报制度以及活动月度总结等方面进行项目工作。
    最后,市群团中心副主任刘雪松对此次中标的20家机构提出要求。他指出,社会组织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明确项目开展的真实意义,认真对待项目要求,严格保证项目质量,积极进行项目工作。刘雪松副主任表示希望各社会组织能做到“把握机会”、“整合资源”、“严控质量”,在雅安本土社会组织不断提升自我能力的同时,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将与雅安本土社会组织一路同行,共同努力、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