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雨城:雅安市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5-04 16:42:11 点击:

  5月4日,由共青团雅安市委、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共青团雨城区委、雨城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办,雅安市青年创业促进会、雅安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雨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雨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以“多彩青春 绿美雅安”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在雨城区多营镇中国藏茶村成功举行。

  本次系列活动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新团员集中入团暨五四活动启动仪式;环保百人签名、环保知识竞赛、百米画卷环保系列活动;趣味生物定向越野活动;“你创.故我在”青年创业研修营活动。现场200余名青年分组参与了各项活动。

  通过本次五四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了“五四”爱国主义精神,更好的向全社会推广环保理念,深入践行绿色发展之路,营造全民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同时搭建青年创业者相互学习和宣传拓展的平台,以实际行动建设绿美新雅安。雅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任任昌蓉,共青团雅安市委副书记陆艳,共青团雅安市委副书记饶熹,雨城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王耀,雨城区政府副区长邓夏扬,共青团雨城区委书记林琪,雨城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冷燕,雨城区科协主席徐艳霞出席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