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荥经:荥经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召开荥经县灾区社会治理示范村(社区)座谈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5-25 15:09:31 点击:

    为推进荥经县社会治理示范村项目的顺利开展,5月24日,荥经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召开荥经县灾区社会治理示范村(社区)座谈会,会议由荥经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周静主持,严道镇城中社区、新添乡庙岗村等示范村(社区)所在乡镇的专项志愿者、成都农禾之家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所在点的专项志愿者就示范村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和互动,提出要求和建议,农禾之家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说明和反馈。
    最后,县群团中心负责人周静同志希望农禾之家做好示范村项目:一是补欠账,总结过去的工作,查漏补缺;二是打硬仗,时间紧,任务重,确定下一步工作计划,按照计划周期销账;三是绣好花,和市中心、县中心、各乡镇中心、村委干部多沟通交流,根据各个项目点的不同情况开展不同的活动。同时,周静同志也对各项目点的专项志愿者提出要求,要求各专项志愿者为农禾之家、乡镇、村组和老百姓做好沟通的桥梁作用,主动参与农禾之家的活动,同时要做好监督作用,做到监督到位,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