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雨城:端午粽飘香 温暖社区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5-26 11:29:52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辖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感受节日的温暖,5月26日上午,汉碑路社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了以“端午粽飘香 温暖社区情”为主题的端午节包粽子比赛。
    活动现场,志愿者一早就做好了准备,买好了糯米、粽叶、肉等包粽子的材料,并邀请社区老人参加包粽子庆端午活动。大家一起淘米、洗粽叶、包粽子迎端午。七八位技巧娴熟的老年人是包粽子的主力军。比赛结束后,志愿者将满载深情厚谊的特殊粽子传递到社区困难家庭手中,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近期身体、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送上节日的祝福。志愿者真诚的关心,滋润了社区困难群众的心。
    此次活动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让居民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传递了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正能量,进一步促进和谐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