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雨城:雨城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大手拉小手,快乐同行”六一关爱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5-31 17:27:28 点击:

  为丰富辖区留守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5月31日上午,由雨城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观化乡人民政府主办,对岩镇群团服务中心、飞机坝社区群团服务中心、多营镇群团服务中心承办的“大手拉小手,快乐同行”,六一儿童节游园主题活动在观化九龙山农场成功举行。

  活动上,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积极参与了水中吹球、比谁眼力好、猜谜语、水中夹玻璃珠、滚铁环、巧踢毽子、超级保龄球等趣味游戏。游戏胜利的小朋友还用奖票兑换了各种小礼物。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找到自己的亮点,以点带面,使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在体验中成长、在学习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