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雨城:理县县委学习考察组一行到雨城区学习交流基层群团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6-21 17:43:18 点击:

  6月21日上午,由中共理县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余宁同志为组长的群团学习考察组一行到雨城区学习交流基层群团工作。雨城区纪委书记张胜利,区总工会、团区委、区科协、区残联等群团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学习考察组一行到上坝路社区,实地参观学习了上坝路社区群团服务中心建设情况、本土社会组织培育孵化及运行情况、社区资源整合、群团项目落地实施等工作。学习考察了构建大群团工作格局的新理念、新经验。

  接着,学习考察组一行参观了由群团部门整合资源、共同打造的藏茶村茶创空间,并就就业创业基地建设和管理方法进行了交流。

  理县学习考察组一行高度赞扬了雨城区群团工作在改善民生、服务群众、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将把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