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荥经:“同护荥经青山绿水,共创国家卫生县城——荥经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创卫文艺汇演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6-22 18:07:27 点击:

    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彰显荥经城市魅力,提升人民幸福指数。6月20日,由创卫办、文新广局、团县委主办,严道镇承办、严道镇各村居协办的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文艺汇演在月亮湾广场进行。
    活动主要以文艺汇演为主,其中还穿插了创建卫生城市知识问答互动,不但普及了创城知识,提高了市民的保护环境意识和创城的知晓率,还让现场气氛更为激烈,近2个小时的演出过程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不仅传达了创建卫生县城的工作精神,还为广大群众树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也彰显出群团志愿者的青春风采,不断提升群团组织在群众中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