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雨城:雨城区开展基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负责人培训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6-27 18:40:42 点击:

  为适应改革创新群团工作,加强党委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好群团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提升群团站点在新形势下创新性开展工作的能力。6月27日,雨城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在四川省档案学校开展了基层群团服务中心负责人培训会。乡镇(街道)、村(社区)群团服务站点负责人参与培训。

  会上,区群团服务中心副主任、团区委书记林琪对此次培训会的背景、目的及意义做了讲解。接着,邀请了四川光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专业督导老师从群团体制建设职能、运行机制、部门设置、群团在社会治理和社区治理中的作用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群团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群团站点负责人的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到社会工作理论知识,提高群团工作实践能力,将在以后工作中,结合本次所学知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创新能力,进一步推进群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