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市群团中心召开高校大学生来雅实习实践协调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7-04 09:59:00 点击:

  2017年7月3日下午,高校大学生来雅实习实践协调会在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一号会议室召开,市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彭麟、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任任昌蓉、各有关单位代表、复旦大学以及四川师范大学来雅实习大学生参加了此次协调会。会议由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任任昌蓉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雅安城市宣传片《美在雅安》,接着,市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彭麟为这次实习做了简单介绍,她表示热烈欢迎此次来雅实习的同学们,并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在各自的岗位上真切的学到东西。
  学生代表任峙同做了发言。他说,感谢雅安市每个提供实习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给了他们一个学习和成长的空间,并希望能在暑期挂职期间充分地发挥自己的才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善共事、干好事,为地方基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各个接收单位与来雅实习研究生完成了对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