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市群团中心召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7-07 09:15:07 点击:

  近日,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群团中心主任任昌蓉,副主任周利、饶熹、刘雪松以及群团中心各部门专项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上,周利副主任组织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代表十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在省十一次党代会上的闭幕词,传达学习了叶壮同志在四届市委第2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认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分析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精心谋划未来的发展,对于全省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市委提出的“五个进一步”贯彻意见为群团中心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制定学习计划,深入推进学习计划落实,在广大社会组织和志愿者中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实施社会管理服务项目、协同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相结合,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团结凝聚广大社会组织和志愿者把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开展社会服务的方方面面,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