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石棉:石棉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第一期“快乐暑假,梦想起航”留守儿童暑期夏令营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7-20 09:41:27 点击:

  7月19日,石棉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组织大学生西部志愿者、专项志愿者、“逐梦计划”志愿者等10名志愿者在新棉镇新街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第一期“快乐暑假,梦想起航”留守儿童暑期夏令营活动。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倪光明、县总工会、县妇联、县侨联、县残联、县科协、团县委等6家群团部门的主要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为孩子们带去了学习礼包,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

  活动首先由群团部门领导为孩子们发放礼品;随后组织孩子们观看了居家安全与火场逃生知识视频,并进行了知识问答,以提高孩子们在生活中的安全意识;志愿者与孩子们还开展了“击鼓传花”、“蒙眼抓人”、“背对背运气球”等互动游戏。

  活动接近尾声,志愿者带着孩子们学习手语舞蹈《感恩的心》,教孩子们做一个d懂得感恩的人,感恩社会各界人士对他们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