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石棉:石棉县安顺乡群团中心组织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7-26 17:25:3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工作,落实环境保护工作责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弘扬生态文明、保护生态环境、建设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和美丽石棉,建设生态安顺。

  7月22日上午,安顺乡群团中心组织乡干部、青年党员、青年团员、人大代表等30余人开展主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对小水河小水工业园区段和麂子坪村河道进行清理。大家顶着烈日,拿着工具,沿着河道将堵塞河道的杂草杂物进行清理。打捞河内沉积垃圾,将防止河道两边的残留垃圾落入河内对河水再次污染,志愿者们将其拾起装到随身携带的塑料垃圾袋中并运到垃圾房统一处理;在捡拾的同时还向企业和群众积极发放环境保护宣传资料讲解环保知识,劝导大家爱护周边卫生环境,不随意向河道乱扔垃圾乱排污,禁止侵占河道、非法采沙、电毒炸鱼。
  此次活动共清理河道4公里,清理垃圾50余袋,发放环境保护资料3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