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名山:解放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益路同行”夏令营汇演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7-27 15:44:04 点击:

    7月24日,解放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联合川农大农经协会开展了“益路同行”夏令营汇演活动,为此次夏令营活动画上一个精彩纷呈的句号。全营所有师生、志愿者、家长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夏令营队长唐恬发表了感言,对15天来夏令营情况向在场的全体师生、家长作了汇报。接着来自解放乡群众和夏令营营员带来的形式各样的节目表演竞相登场,从欢快的歌曲串烧、激昂的诗歌朗诵到热情四溢的拉丁热舞等,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暑期夏令营的欢乐盛宴。活动最后,专项志愿者为夏令营优秀营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学生代表周燚用最质朴的话语表达了他们15天来的收获和对志愿者老师们的喜爱与不舍。
    此次夏令营活动在各方力量的配合下,圆满成功。解放乡群团中心接下来将整合更多的资源,努力为解放的明天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