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名山:黑竹镇群团服务中心开展第二届益路同行夏令营闭幕仪式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7-27 15:46:25 点击:

    7月25日,是四川农业大学益路同行夏令营活动在黑竹镇开展的最后一天。黑竹镇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和益路同行夏令营志愿团队在黑竹镇中心小学成功举办了以“七月你好”为主题的大型感恩文艺汇演暨夏令营闭幕仪式。
    活动开始前,黑竹镇党委副书记发表了诚挚的致辞,向奋战在第一线的志愿者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对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感悟和总结参加夏令营活动的感受及收获,并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随后,文艺汇演拉开了帷幕,由营员们带来的舞蹈《虫儿飞》、《nobody》、《青春修炼手册》,手语操《阳光总在风雨后》、朗诵《金色花》等,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丰富的节目形式和充实的节目内容把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志愿者们带来的小人舞和小品等也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大合唱《最初的梦想》把感动带给了在场的所有人,营员们和志愿者用他们真诚的表演和动情的歌唱表达了这十五天来短暂却难忘的夏令营生活。活动最后,专项志愿者还为此次表演得奖学生颁发了奖状。
    相信孩子们会铭记这十五天的夏令营生活,继续秉承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志愿者精神,将无私奉献的种子播撒到更加宽广的土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