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汉源:富林镇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快乐同心”亲子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8-01 09:14:00 点击:

       2017年7月31日,富林镇群团中心在富林镇市荣社区开展“快乐同心”亲子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市荣社区30个家庭参加活动,参与活动共计60余人本次活动得到市荣社区、童伴妈妈以及志愿者的大力支持。
       活动以亲子活动的形式开展,分为四个环节,开场大合唱《一样的你》将活动氛围营造起来;亲子游戏环节,家长带领孩子做游戏,有你比我才、负重前行等游戏,该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参与的家长和孩子们卖力的做游戏,观众们鼓足劲的加油,虽然天气炎热但并没有打消孩子和家长们的热情;颁奖环节,活动设别奖一名、一二三等奖分别3名。活动结束孩子和家长们一起吃西瓜观看本次活动的影集以及视频。活动在家长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