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名山:前进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趣味乒乓球比赛”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8-08 17:01:51 点击:

    为了丰富青少年暑假生活,锻炼青少年强健的体魄,8月5日,前进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在沿河村村委会组织开展了“趣味乒乓球比赛”。20名青少年和他们的家长,村三支和专项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专项志愿者为大家普及了乒乓球的相关知识,同时也介绍了本次比赛的游戏规则。活动分为三项内容,分别是托乒乓球跑、乒乓球掷准以及夹乒乓球接力。专项志愿者对孩子们进行了分组,一共分成了4组,每组5个人。随着专项志愿者一声口令,趣味乒乓球比赛开始了,孩子们全身心的投入到了乒乓球比赛中。天气虽然炎热,但孩子们的热情丝毫未减,在比赛当中孩子们你拼我夺,围观的家长们不停地为孩子们加油、助威,呐喊声、欢呼声响彻整个比赛现场。最后比赛决出了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各5名。
    通过此次乒乓球比赛的开展,既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也让孩子们在运动中收获了友谊和健康,整个比赛得到了青少年和家长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