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雨城:飞机坝社区群团服务中心开展“环境无污染 环保靠大家”宣传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8-11 09:17:06 点击:

  8月10日上午,飞机坝社区群团服务中心、东大街社区群团服务中心、上坝路社区群团服务中心、中大街社区群团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以“环境无污染,环保靠大家”为主题的环保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精心布置了环保横幅和宣传栏,并向市民朋友发放环保宣传资料,讲解环境保护的必要性,倡导市民们共同改变陋习,减少白色污染。同时,呼吁市民减少使用塑料袋,常用环保袋,并向他们发放了环保袋。接着,组织市民在环保倡议书上签名,倡议市民朋友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爱护环境卫生。共计发放环保购物袋100余个、环保资料600余份。

  通过此次“环境无污染,环保靠大家”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市民对环保的关心关注,提高市民的责任感。为共同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氛围做出了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