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名山:蒙阳镇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生日有爱不孤单·绿色环保你我他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8-15 15:59:29 点击:


    8月11日,蒙阳镇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联合雅大创联开展了以“生日有爱不孤单,绿色环保你我他”为主题的活动。20余名小朋友齐聚蒙阳镇公益学习乐园,共同为8月份生日的小朋友过生日,送祝福。   
    活动中,专项志愿者对废弃物品的再次利用对于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为小朋友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为8月份生日的小朋友戴生日帽,唱生日歌,送上了最美的祝福。最后,志愿者带领大家清洗自己的蛋糕碟子,一起在碟子上作画。小朋友们充分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看似“废物”的蛋糕碟子、蛋糕盒子变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小朋友过了集体生日会,还向小朋友宣传了环保知识。让小朋友们懂得,生活中看似“垃圾废物”的东西,经过巧手改造,也会成为观赏品。绿色环保需要细心观察,需要我们的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