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名山:中峰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中峰是我家、环境卫生靠大家”宣传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8-16 16:05:46 点击:

    为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环境保护工作的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关于组织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活动的工作要求。8月15 日,中峰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在辖区内招募10名志愿者开展“中峰是我家、环境卫生靠大家”宣传活动。
    活动中,专项志愿者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把志愿者分成两组到茶旅环线农户集中区域开展宣传活动,向中峰乡群众发放了环境综合整治倡议书,向村民们讲解爱护环境的重要性,引导村民们自觉爱护环境卫生,人人当监督员,发现破坏环境的不文明行为积极进行举报、制止,携手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中峰乡群众“爱家乡、护家园”的环境保护意识。下一步,中峰乡群团中心还将利用“赶场”时期继续进行环保宣传,为营造绿美中峰贡献群团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