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汉源:富庄镇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爱心陪伴•共享阅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8-16 09:21:00 点击:

      2017年8月15日,富庄镇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在富庄社区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以“爱心陪伴·共享阅读”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富庄镇社会志愿者一起参加,主要内容为和留守儿童及其家长一起陪伴他们阅读,呼吁家长多腾出时间陪伴他们,关注他们的成长。活动开始,大家积极参与,首先自我介绍平时喜欢阅读哪类型书籍,将自己喜欢的书推荐给大家。然后根据各自爱好在志愿者的帮助下选好书籍,由家长一起陪伴阅读。刚开始大家都显得比较紧张,慢慢的进入阅读状态,气氛就变得轻松自在了。有的默默阅读,有的低声交流,有的认真笔记……到了分享阅读环节,现场又变得活跃了,小朋友们争先向大家分享自己的阅读心得。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向大家发放赠送书籍,合影留念。看着大家欢快离开的背影,志愿者们表示社会上还有更多需要关爱的群体,以后还会积极参加更多的志愿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