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应邀参加“三校两地”合作座谈交流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8-17 10:56:58 点击:

  经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牵线,2017年8月14日上午9:30,“三校两地”合作交流会在成都举行。上海大学、上海科技大学、攀枝花学院、攀枝花科知局、攀枝花钒钛研究中心、雅安市发改委西开办、雅安市科协、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雅安市发改委西开办主任郑晖就雅安碲铋研究开发的进展及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做了详细介绍。上海大学钟庆东教授就碲铋行业需求,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规划等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攀枝花学院副院长石维富介绍了攀枝花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人才培养方向。四川省钒钛产业技术研究院科研部部长曾志勇就资源梳理、企业团队实力、资金产业链、企业理念和碲铋产业顶层设计五个方面向雅安的同志介绍了发展的经验及教训。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副所长齐涛指出雅安碲铋产业发展应坚持三个原则:可看、可用和可持续发展,深化招商引资途径,发展新产业和新技术,注重碲铋产业前段和后端设计研发。

  上海科技大学副书记、副校长鲁雄刚对本次交流会作总结,表示愿意牵头并联结相关科研人才和单位等参与研究,促进“三校两地”的科研交流合作,各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在下一步工作中保持密切联系和沟通,共同为实现“三校两地”的资源整合,产业结构发展贡献力量

“三校两地”合作座谈交流会在成都举行

雅安市群团中心任主任表达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