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项目工作务虚会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8-24 11:52:04 点击:

2017年8月24下午16:00,项目工作务虚会在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召开。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服务部部长陈双强、壹基金项目官员喻东残疾人基金会陈龙翼、项目管理组成员和雅安市本土社会组织相关人员参加项目工作务虚会。

会议在群团中心召开

  会上陈双强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实施意见》和优秀文章《新时期基层干部工作“五官法”研究》。与会人员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就机构发展、项目管理沟通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在进一步加强工作问题、共同提升项目管理能力等方面达成共识。

激烈讨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