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汉源:九襄镇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弘扬环保文化,建设绿色乡镇”主题环保知识竞赛。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8-25 17:29:31 点击:

     8月25日,九襄镇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以“弘扬环保文化,建设绿色乡镇”为主题开展了环保知识竞赛。九襄镇人民政府副书记罗世霄,九襄镇人民政府纪委书记沈君,九襄镇人民政府组织委员顾浪萍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罗世霄同志希望: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建设生态文明”这一理念,加强全镇群众对节能减排的宣传,进一步营造绿色和谐的城乡环境。促使全镇干部群众提高环保意识,增强保护环境自觉性,营造一个“天天环保,人人环保”的良好氛围,促进全镇环境保护和协调发展。
    参加此次环保知识竞赛的共8支参赛队,每支队伍分别由3名队员组成,他们分别由九襄镇人民政府职工,九襄镇村、社区干部,九襄镇食药监管理所,九襄镇小学,九襄镇供电所,九襄镇卫生院,九襄镇派出所,九襄镇交警中队,九襄镇消防队,汉源县职业中学,汉源县中医医院,汉源县供排水公司,中国工商银行九襄支行,四川农村信用社九襄分社,四川五丰黎红食品有限公司组成。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由九襄镇派出所、交警队、消防队组成的大树队以240分的高分获得第一名。本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赛人员及观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学到了很多环保知识,下一步大家要将这些环保知识运用的生活中去,并将这些知识带给自己身边的朋友亲人,为建设绿色、环保、大美九襄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