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汉源:富林镇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儿童权益保护公益活动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8-27 09:18:00 点击:

      2017年8月26日,富林镇群团中心在富林镇青富村开展“儿童权益保护公益活动”。本次活动有青富村童伴妈妈主持,分为三个环节,一是讲解本次活动以及游戏的规则;二是由孩子们自己写出身边存在的侵权行为以及内容;三是情景剧,在特定的情景内表演出自己认为存在侵权内容。本次活动覆盖青富村30余名儿童,发出纪念品30余份。通过本次儿童权益保护旨在增强农村儿童的权益保护意识,从家庭着手,深入到学校、社会杜绝侵害儿童权益的行为发生。让孩子们敢于对侵权行为说“不”。
      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孩子们希望我们可以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丰富孩子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