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感动 上里40对老夫妻集体拍婚纱照 我又相信爱情了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9-21 09:37:54 点击:

  一提到拍“婚纱照”那是每对即将步入美好婚礼殿堂的年轻人们最热衷的一种见证彼此爱情的方式!但是,这拍个婚纱照不管是简单的还是豪华的都得花不少钱啊!都说拍婚纱照是年轻人专享回想,我们的父辈他们当年知道什么叫婚纱照啊,就是结婚的时候两人到照相馆去拍一张“证件照”大概下面这个样子......而最近,在区上里镇,40对相爱了几十年恩爱夫妻享受一盘免费拍婚纱照的机会!

  近日,由雅安市绿风公益服务中心推出的雨城区特需老年群体日间照料示范项目“爱的礼物生命教育”公益活动,来到了雨城区上里镇服务中心,免费为这里的40对老人们拍摄一张见证彼此几十年相濡以沫爱情的婚纱照。记录他们的不老爱情,献上爱的礼物,提升老年朋友们自身的价值观,同时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在结婚几十年后的今天,重新穿上美丽的婚纱、帅气的西装来再次见证彼此的爱情。让早已习惯了朴实、平淡的柴米油盐围着锅台转的老人们,变得很羞涩又幸福。

  雅安市绿风公益服务中心承接的中央财政资金支持的雨城区特需老年群体日间照料项目。已顺利的在四家村、六家村、七家村和共和村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

  无论是否有婚纱照来见证彼此的爱情只要在婚姻的道路上,做到相互包容,彼此扶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就算没有轰轰烈烈的相爱过程平淡的生活也能透出满满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