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汉源:富庄镇群团中心专项志愿者开展“月圆中秋,有我陪您”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9-25 16:41:00 点击:

      2017年9月25日,富庄镇群团中心专项志愿者在富庄镇果园村组织开展了“月圆中秋,有我陪您”主题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果园村联村干部及果园村村组干部协助参加,主要内容为同果园村困难家庭老人一起欢度中秋佳节。志愿者同村组干部们对村会议室进行了简单布置,现场一下变得温馨起来,随着老人们陆续到来,大家先问候过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然后正式开始活动。活动开始,志愿者先向大家讲解中秋节的到来缘由,接着大家互相分享中秋节的各种风俗,期间,志愿者还为大家准备了些水果和点心,老人们边吃边聊,很有过节的氛围。最后志愿者向老人们演示了一些简单的关节运动,教他们一些御寒保暖知识,希望他们能健康度过冬天。 活动结束,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礼品,祝他们节日快乐,并一起拍照合影记录这美好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