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汉源:河南乡群团中心开展“我爱你祖国”迎国庆诗朗诵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9-27 16:51:00 点击:

      9月27日,为庆祝祖国68周年华诞,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理想、信念、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树立友善、孝敬、诚信和节俭的良好品质,培育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操,料林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联合河南乡中心校,组织在校学生“我爱你祖国”迎国庆诗朗诵活动。通过诵读经典诗歌,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培育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操。
      活动中各个年级朗诵了《祖国的四季》、《欢庆》、《祖国啊,我为你自豪》、《沁园春·国庆》、《中华少年》等优秀爱国主义诗歌。同学们的朗诵声情并茂,他们用清脆甜美的声音,抑扬顿挫的声调,灿烂如花的笑脸传递着对诗词的理解,充溢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与缅怀之情。台下的同学们时而静心聆听,时而鼓掌喝彩。校园上空上空洋溢着春的气息,激荡着诗的情怀……
      通过本次诗歌朗诵会活动,不仅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弘扬了爱国主义的伟大旋律,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团结使命感以及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通过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激发了爱国爱党的情怀,更激发了他们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