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汉源:“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9-27 17:03:00 点击:

      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为了庆祝这一个特殊的时刻,9月27日,料林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组织大林村小的60名学生欢聚一起,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活动。
      活动中老师向孩子们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的新进步新发展。近年来,习爷爷对少年儿童的寄语也激励着很多优秀的好少年。有的孩子从身边的小变化说起,把自己的感受、深深的祝福和美好的期望一笔一画地写在纸上;有的孩子通过画画的形式来表达对习爷爷的崇敬之意;还有的孩子把自己的志向与梦想写成一封信,希望有一天能寄到习爷爷那里。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聊得不亦乐乎,无论是明信片还是手抄报亦或是信件,无不表达着孩子们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激动之情和国家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活动最后60名学生组织了“感恩的心”大合唱,表达了自己对党,对国家的感恩之情,没有党和国家就没有今天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