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召开项目管理专题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0-16 16:59:00 点击:

  2017年10月13日,雅安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召开项目专题会议,市残联理事长王华,市残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高敏,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雪松,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陈龙翼、张晋宇出席会议,会议对基金会在雅项目进行了梳理并提出工作要求。
  首先市残疾人服务基金会相关工作人员汇报了“吉利·吉时雨”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第二是副秘书长陈龙翼汇报中国扶贫基金会在雅10个项目的前期筹备工作情况。
  市残联理事长王华同志提出,要本着对吉利集团捐赠资金负责的原则,一是要高度重视,抓好项目管理工作,严格要求社会组织切实按照合同执行项目,二是规范程序,严格把控资金拨付,做到每一笔资金的拨付资料齐全,有理有据。
  关于中国扶贫基金会在雅10个项目的前期筹备工作一要周密细致,做好各类信息的核对工作;二要着眼全局,认真筹备项目启动仪式;三是制定机制,项目启动后要认真做好项目管理。
  最后,还对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财务等其他工作做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