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雨城:雨城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喜迎十九大、欢度重阳节”文艺汇演联欢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0-18 17:07:30 点击: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对岩镇辖区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10月18日上午,由雨城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对岩镇党委政府主办,对岩镇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三雅公益服务中心、对岩镇老年协会协办的“喜迎十九大、欢度重阳节”文艺汇演联欢活动在对岩镇葫芦新村成功举行。

  在活动中,对岩镇各村老年协会分别献上了独唱、民族舞、健身舞、柔力球表演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参与表演的老人们个个精神饱满,情绪激昂,充分展现了对岩镇老人们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文艺演出中,还穿插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有奖问答活动,观众积极参与,踊跃回答,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通过这次文艺汇演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对岩镇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增加了老年人参与社会活动的热情,同时,也体现了群团和社会力量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营造了欢庆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