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名山:让爱心传递,手拉手共同成长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0-18 17:14:23 点击:

    10月17日,百丈镇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在百丈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了“让爱心传递,手拉手共同成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以及幼儿园老师鼓励留守儿童为了美好明天去努力奋斗。随后,留守儿童们纷纷上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用绘画的方式将自己的理想呈现出来。最后,志愿者给小朋友分发了奖品和纪念品。活动丰富了留守儿童的校园生活,增强了留守儿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同伴、师生间的交流,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勤劳节俭,爱戴师长,尊敬长辈。
    通过这次活动,让留守儿童们再一次感受到了来自群团中心和学校的关爱,让孩子们在被关爱的同时学会关爱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