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宝兴:中国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郑文凯一行到宝兴县调研群团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0-18 17:17:52 点击:

  10月17日—18日,中国扶贫基金会理事长、国务院扶贫办原党组成员、副主任郑文凯一行在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任任昌蓉的陪同下到宝兴县调研群团工作及扶贫基金会援建项目。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县群团中心主任姚伟东、团县委书记、县群团中心专职副主任陶理陪同调研。
  中国扶贫基金会一行先后来到宝兴县邓池沟新村、雪山新村、大溪乡卫生院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中国扶贫基金会美丽乡村雪山村项目,询问了项目实施情况,项目资金运行情况等。雪山村的整体规划、民居的设计和建设,还有合作社的建设与发展、村庄公共服务方面的培训实施等为雪山村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针对中国扶贫基金会的美丽乡村创新理念问题,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任任昌蓉表示,雪山村的美丽乡村创新理念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扶贫开发与救灾重建深度结合的创新模式;二是探索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和政府组织的协同合作模式;三是专业合作社的方式实现资源、机会和成果共享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