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雨城:华兴街社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金婚纪念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0-19 16:39:04 点击:

  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敬老、助老、爱老的良好氛围,10月16日下午,华兴街社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联合绿风公益在万达广场开展了金婚纪念活动。为60岁以上的老人免费拍摄金婚纪念相片。

  活动现场,志愿者早早的布置好中西式不同风格的拍摄背景,并为金婚老人们细致化妆,整理礼服,老人们精神抖擞,喜气十足的在摄影师的指导下摆弄造型。一幕幕幸福和谐的瞬间被记录下来。现场拍照的李奶奶表示能和自己的另一半回忆着点滴,拍摄珍贵的金婚照纪念,十分感谢群团的关怀和志愿者辛苦的付出。

  最好不过和谐美,最美则为夕阳红,群团中心将开展更多内容丰富的活动,关爱辖区老年人,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