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汉源:富庄镇群团中心专项志愿者开展“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0-25 16:47:00 点击:

      2017年10月25日,富庄镇群团中心专项志愿者在富庄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学校老师和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由大家一起合唱《歌唱祖国》拉开帷幕,接下来同学们自由组合合唱了《中共少年先锋队队歌》、《爱我中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系列红歌。接着由同学们展示才艺表演,有唱歌的,有跳舞的,也有朗读诗歌的,内容丰富多彩。到了中华传统美德知多少抢答环节,气氛变得紧张而又激动,大家争先抢答,现场精彩纷呈。接下来的“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环节,同学们更是积极参与,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打扫学校周围的卫生。最后自愿签名加入“学雷锋,带动身边的人”,虽是自愿,但却没一个人落下,每个人都认真对待,深刻认识到这不止是签名,更多的是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