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汉源:河南乡群团中心开展“彝汉一家亲·共度九九重阳”茶话会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0-25 16:56:00 点击:

      10月25日,为了引导全社会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的思想观念,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不断增强对中华民族的归属感、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对伟大祖国的自豪感。在九九重阳来临之际开展活动,邀请大湾村彝汉老人参加活动畅聊近年来身边各方面的变化。
      活动首先宣传了“两个共同”、“三个离不开”、“四个认同”、“五个维护”的思想观念,以及党的民族政策及法律法规,将党和国家的民族工作方针、政策贯彻到基层。然后向在座的老人介绍了,我县近年来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成绩和和一些优秀模范典型事迹。国家的繁荣发展离不开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只有团结奋斗,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活动中,大家促膝长谈聊起了近年来大湾村生产生活的变化,大家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没有党和国家的政策就没有今天的好日子。最后,群团中心专项志愿者为每位老人拍摄了活动纪念照,提前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