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雨城:雨城区基层群团站点联合开展“重阳传孝道共庆十九大”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0-27 16:42:13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10月26日下午,飞机坝社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联合南郊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以“重阳传孝道,欢庆十九大”为主题在飞机坝社区大院举行文艺汇报演出。

  演出在舞蹈《红红火火大中华》中拉开了序幕,社区负责人宣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向社区居民送上了节日祝福。接着,四川农业大学志愿者团队以诗歌朗诵的形式歌颂了“十九大”会议的顺利召开,诗歌由社区居民亲手所写,写出了居民对“十九大”的期盼和感悟。随后,社区居民用二胡、拉丁舞、藏舞、太极等形式多样的表演方式庆祝“十九大”的顺利召开以及“重阳节”的到来。演员们个个神采奕奕,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舞蹈。整个演出活动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赢得了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本次活动吸引了近三百余人观看,宣传了“十九大”精神,活跃了节日的气氛,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老年人的沟通交流,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