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雨城:关爱老年人 欢庆十九大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0-30 15:44:35 点击:

  最美不过夕阳红,重阳佳节乐彤彤。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7日,沙湾路社区群团服务中心联合组织开展了“关爱老年人 欢庆十九大”社区文艺活动,给社区的老年朋友们送去了欢声笑语。

  在文艺演出现场,演员们个个神采奕奕,为观众带来了太极拳表演。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赢得了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此次文艺演出不仅活跃了节日的气氛,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老年人的沟通交流,而且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愿我们的文艺演出活动能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欢欣,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的传承、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