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天全:共青团天全县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1-02 15:03:57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我委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1月1日,共青团天全县委召开全体职工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团县委副书记周萍同志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全文研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传达了11月1日全县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全县团系统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随后,全体职工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团干部和志愿者们一致表示:习总在报告中对广大青年寄予了殷殷嘱托和亲切关怀,作为团员青年和团干部,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服务基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奉献中实现自我价值。
    最后,周萍同志对全体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理解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在全单位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结合自身实际,勇于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实干。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在全县各级团组织、少先队中,通过学习会、宣讲会、讨论会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线下学习宣传活动,将党的思想迅速传递到青少年当中。三是广大团干部、少先队员、团员青年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当下,志存高远,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少年,为绿美天全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