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雨城:东大街社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柔力球学习观摩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1-08 10:24:23 点击:

  为让更多的辖区群众了解柔力球,壮大柔力球队伍,娱乐身心的同时达到强身健体的效果。2017年11月7日,东大街社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组织柔力球爱好者在社区开展了柔力球学习观摩会。

  柔力球是一项具有传统特色的体育运动,既能健身又具有观赏性,球拍在空中轻划圆弧并结合各种舞蹈动作,可单人独玩,也可多人对接,对身体协调能力要求很高。经过坚持训练,社区柔力球队员们现在能一气呵成地完成整套动作,转腰翻身、背后传球等高难度动作也做得游刃有余。

  东大街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老年人身心健康,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形成有特色的柔力球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