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雨城:消防安全意识、创建美好家园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1-10 11:49:30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11.9”消防日宣传活动,提高辖区居民、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火灾的安全措施,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11月9日下午,康藏路社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了以“消防安全意识、创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消防宣讲活动。

  活动上,志愿者们在学校门口悬挂消防宣传标语,在小区、大院的宣传栏内张贴消防海报,积极营造“11.9”消防日的良好宣传氛围。接着,志愿者向大家发放消防知识手册,并讲解消防器的使用,让大家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掌握日常生活中火灾隐患的自我排查及遇到火灾时安全逃生的重要步骤等知识,并提醒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中要牢固树立起消防安全意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用电、用火习惯,尽量杜绝火灾危害的发生。

  通过宣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群众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参与消防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增强了大家的火灾防范意识,提高了自护自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