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召开雅安市社会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1-15 15:23:47 点击:

  11月14日上午,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召开雅安市社会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市群团中心主任任昌蓉,雅安市委组织部干训科科长杨峰,市群团中心副主任周利、刘雪松出席座谈会。雅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芦山源众、心连心、爱心联盟等30余家社会组织的负责人和党员参加了学习和讨论。市群团中心副主任周利主持会议。
  
  周利同志和刘雪松同志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和社会工作经验,率先交流了自己的体会心得。30余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也相继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党中央对社会治理工作的重视,坚定了社会组织做好社会工作、服务基层困难群众的信心。普乐同行的负责人谈到了在社区和农村开展活动时党员模范作用带给自己的感动。并表示想要加入党组织。说到激动时,爱心联盟73岁的董世权即兴创作了一首诗:学习贯彻十九大,践行征途永追求。拼搏奋进作奉献,公益更上一层楼!
  市委组织部干训科科长杨峰同志,总结了大家的发言并提出要求。他指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这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为社会组织指明了工作方向,社会组织今后将大有可为,但“打铁必须自身硬”,社会组织还需不断提升自我,市委组织部将会加大对社会组织和社工人才的培训力度,增强专业化能力。
  最后,任昌蓉同志作了总结。她要求,广大社会组织和社会工作者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坚持党的领导,与党同心同行,共同打造社会工作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