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雨城:康藏路社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普通话培训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1-15 15:52:26 点击:

  为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环境,大力推行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11月15日下午,康藏路社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了“说好普通话 圆梦你我他”的普通话培训活动。

  活动特邀了专业普通话教师,结合雅安方言与普通话标准发音的差异,针对性地对方言的发音问题对居民们进行了分析和纠正,并现场示范了声母、韵母的正确发音方式。随后,老师与居民以即兴表演口令和诗朗诵的形式进行了现场互动,以此发现并纠正学员的发音问题。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听课认真,参与互动的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为居民们搭建了一个普通话学习交流、倡导全民阅读的良好平台,同时也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