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雨城:姚桥新区群团服务中心开展母亲课堂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1-16 15:39:37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养老的传统美德,在辖区内形成崇尚孝亲敬老的良好风尚, 11月15日下午,姚桥新区群团服务中心联合土桥社区妇联组织了辖区妇女在妇女之家开展了以“孝爱亲和廉”之“和为贵”为主题的母亲课堂。

  本次“母亲课堂”讲述了“家庭之和、邻里之、社区之和”之间的联系。着重讲述了“和”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部分,“和”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地位,“家和”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谐”“友善”的关系;家庭和谐能促进社会和谐与友善。

  社区妇女们表示幸福快乐温暖的家庭是由每个家庭成员共同维系的结果。会将“以孝为先,以和为贵,以诚为本”的良好风尚发扬光大,并用自己的行动来感染周围的人,让更多人参与到和谐社区的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