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雨城:南郊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法律进学校专题讲座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1-29 16:37:23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法律“七进”工作和平安校园建设,切实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以“12·4”全国法制宣传日为契机,南郊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联合南郊乡司法所于11月27日在南郊乡中心校举办了法律进学校专题讲座。

  讲座上,为让学生“学得懂,听得进,记得牢”,专业律师精心挑选未成年人保护、校园安全、禁毒、交通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和案例贯穿融合进行详细的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向同学们串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的有关规定和延展内容。内容丰富、语言诙谐、生动有趣,引导在校学生克服日常生活不良习惯,做好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措施,争做一名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规章制度的好学生。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法律知识水平,增强全体师生的法律意识,使同学们深深地感受了学法、知法的重要性,营造了良好的普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