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汉源:河南乡群团中心开展“洁美家庭”卫生评比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1-30 16:58:00 点击:

    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村民健康生活, 改善贫困户生活环境,提升贫困户生活品质,引导贫困户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让贫困户物质、精神生活同时达到脱贫标准。11月29日至30日,河南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在河南乡开展“洁美家庭”卫生评比活动。
    通过开展卫生评比活动,让贫困户在家庭卫生清洁工作中自我清理、自我管理、相互检查、互相监督,提高了他们参与的热情,促进贫困户家中卫生面貌的改观,使生活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由分管领导、村两委和群团中心志愿者组成的评审小组,按照河南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洁美家庭”卫生评比标准逐户现场打分,分村评出15户“洁美家庭”,并给予奖品(洗衣粉、肥皂、洗洁精)。对得分未达标的贫困户,给予指导并督促整改。养成好的风气、形成好的习惯,在脱贫致富中营造优美整洁、规范有序、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