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宝兴:宝兴县人民政府调研指导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2-05 17:28:58 点击:

  12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唐柯同志率县委组织部、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县民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宝兴县妇女儿童之家、宝兴县穆坪社区老年之家,现场调研指导全县志愿服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慰问全县广大志愿者,对全县志愿服务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
  在现场调研中,唐柯同志强调,全县各类志愿服务组织要加强能力建设、队伍建设、内涵建设、党团建设;要增强自我造血功能;要提炼工作经验,展示工作成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我县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心理协会会长、毓秀社区负责人、团县委负责人、文明办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工作和思考作了交流发言。唐柯同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就我县志愿服务工作做出了进一步安排: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合法、规范、高效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二是要以《志愿服务条例》为遵循,加强对《志愿服务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相关要求;三是全县要进一步提高对志愿服务工作的认识,将其作为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四是切实加强对全县志愿服务工作的领导,县文明办要加强对志愿服务的统筹规划、协调指挥、督促检查和经验推广,县民政局负责志愿服务行政管理工作,各人民团体在工作范围内开展相应志愿服务工作。
  座谈会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船主持,县委组织部、县文明办、团县委、民政局、教育局、穆坪镇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