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爱在雅安—隆力奇助推名山区精准脱贫”好习惯养成行动启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2-08 16:14:23 点击:

  12月5日上午,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吴世南、市群团中心主任任昌蓉一行前往名山区参加“爱在雅安—隆力奇助推名山区精准脱贫”好习惯养成行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名山区区委常委、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任韦燕伟、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任任昌蓉、江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吴世南分别为启动仪式致辞。
  韦燕伟同志在启动仪式上讲到,在名山上下深入推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隆力奇公司带着满满的爱心,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名山脱贫攻坚,用实际行动支援名山脱贫攻坚工作,这一善举,必将给贫困家庭带去福音和信心,帮助他们早日脱贫。
  吴世南总经理指出善行天下,传递爱心是隆力奇报效社会的宗旨。隆力奇公司携手雅安名山区启动这个仪式,就是要通过企业的力量唤起爱心,凝聚力所能及的力量在“好习惯养成行动”、“接力助学行动”、“贫困户收入倍增行动”、“人才成长行动”、“阳光家园行动”中实施精准脱贫计划。
  最后,任昌蓉表示“爱在雅安—隆力奇助推名山区精准脱贫”行动是一项意义非凡的举措,它为名山未来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在名山区全面落实“人脱贫、村摘帽、达四好、同奔康”的脱贫攻坚道路上作了有力支撑。任昌蓉主任也祝愿名山受助家庭要增强信心,自力更生,团结一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启动仪式结束后,隆力奇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吴世南一行还深入名山区万古乡沙河村,对贫困户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老人送上爱心物资。